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 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 > 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历年真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真题精编案例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10-08 10:59:34

在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中,有这样一句话“得案例者得天下”,一是案例题在注安实务考试中占的分值比例很高,二是案例题与选择题相比是具有一定难度的。本文为各位考生整理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真题案例题,读懂考试,吃透历年真题非常重要!考生与命题人交流的唯一途径就是真题,读懂命题人的思想,才能参透题目中的玄机,找到正确解题思路。

QQ图片20210825082634.png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真题精编:案例一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真题精编:案例二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真题精编:案例三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真题精编:案例四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真题精编:案例五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真题精编:案例六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真题精编:案例七

考前必看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实务必背46问,各专业通用版!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十页纸+突击卷各2套,快下载打印!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及在线估分 | 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实时更新>>查看各省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卡等,很重要!)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1.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2.《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试卷采用“变换卷”技术,请应试人员注意填涂科目代码。

3.《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4.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5.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6.考试开始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

考后发布>>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zvEux71ZHFTvIZq5QSI3GQ.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