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2注安【考点速记宝典】,一网打尽高分值考点,速领!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01-21 00:00:00

2022年注安考试时间已确定,10月29日、30举行(预约报名提醒)。今天距离考试287天,每天学习2小时,共576小时,换算下来24天。

灵魂拷问: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你有把握没?

如果你没有把握,没有信心,那就不要在拿时间还早,报名还没开始,新教材还没出当借口了。

学霸君希望大家可以早早备考,别被拖延症打败,避免因为一分两分没过,又要再等一年才拿证!

建议大家现在可以用2021年资料先学习,新教材出来后(直播入口),只需花一点时间理清变动的内容,这样就不会担心出教材后学习时间不够而焦虑慌张。

去年参加注安考试的小伙伴都知道,233网校教研组编写了一本《考点速记宝典》,书籍汇总高分值考点,可以帮助大家短时快速识记考点。从去年8月份开展免费送书到现在,源源不断地收到考友对书籍的认可,我们也多次加印书籍,希望助力更多的考生顺利上岸。

新年伊始,又是一个崭新的一年,我们都知道注安知识点繁多,备考无处下手,如果你是新考生或者还没有领到这本书,那就不要再错过,领取这套书籍,开启备考之旅。

书籍亮点:

①打薄厚重教材、各科精编40页考点荟萃

②疑难杂点图表化,复杂变简单,记忆快狠准

③法规条文快速总结,轻松抓取关键词句

④备考抢分利器,小册子在手,想学随时学

领取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领书(点立即兑换)——分享页面给好友助力(新用户登陆)——助力成功获得兑换券(选择领取科目)——兑换——填写收货地址等待邮寄【每周四邮寄】

①进入小程序后,选择“安全工程师”, 选择《考点速记宝典》,点击【立即兑换】;

如果提示兑换券不够,点击【赶快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只要分享到你的微信群或者微信好友,帮你助力,1个好友等于一张兑换券!很快就能集齐!

兑换券满足后即可马上兑换,选择你想要的科目后【点击确定兑换】,根据提示填写收件地址,每周四邮寄,0元包邮到家!通过下图可以查询到快递信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合适的考试辅导用书可能帮你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赶紧拿下这本《考点速记宝典》!

如果还有不清楚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咨询,邀进2022年备考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