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专业变更

来源:233网校 2021-11-26 00:02:23

网友咨询:2015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当时未分专业,2019年注册为煤矿专业,2020年取得了其他专业考试合格证并变更注册为其他,后面想重新变更为煤矿专业,需要考取煤矿专业成绩合格证明吗?

官方回复:请登录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行变更注册申请,并在注册类别选项中查看可选专业类别。网址:http://link.233.com/17436。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16544/hd/gzly/lyhf/202111/t20211123_403422.html

【变更注册】

①变更注册申请表(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

②变更聘用单位的,提供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或单位更名材料。

领证时应带原注册证书。

注册有效期满前一年内的变更注册,需要同时自动办理延续注册的,应满足继续教育要求。

注册安全工程师在每个注册周期(5年)内应当参加继续教育,时间累计不得少于48学时。

点击查看>>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关注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有什么好处?必看!

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