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正在报名!该地招聘安全生产技术检查员,编制、年薪20万+

来源:招聘网 2024-03-28 11:20:22

北仑区(宁波经开区)化工园专区社招,拥有企业编制、年薪20万+。

一、招聘程序

招聘计划:安全生产技术检查员2名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16:00—2024年3月30日16:00

报名方式:点击指定报名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5477/,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管理服务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安全生产技术检查员”公告

资格初审:2024年4月1日-4月3日

打印准考证:2024年4月9日9:30-2024年4月13日9:30;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薪资待遇及和招聘要求

(一)人员性质:企业编制;

(二)收入待遇:20万/年(税前)。

(三)40周岁及以下,即要求1984年3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化工行业领域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即要求1974年3月30日及以后出生。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纪违法记录,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品行端正。

(五)身体健康,能适应园区安全生产技术检查工作相关要求。

(六)熟悉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具有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七)具有化工行业领域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二级(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或具有化工安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职业资格;或具有在化工企业一线岗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5年及以上经历;或具有在化工类设计院从事相关专业设计3年及以上经历;或具有在安全评价机构从事化工相关专业评价3年及以上经历。

(八)满足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务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具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考情形的。

以上有关工龄、技术职称取得时间计算至2024年3月30日。

原文链接:

http://link.233.com/15477/Home/ExamFileViewer?examFile=%e6%8b%9b%e8%80%83%e7%ae%80%e7%ab%a0

从招聘中可以看到,安全工程师市场需求大,福利待遇也可观。尽早考下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大有用处!想要考证的同学赶快加入我们哦!

----加学霸君微信,拉你进备考学习群----

注安加群.png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推荐----

一、蓝宝典教辅,大咖主编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