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拥有银行从业资格证成为银行业内招聘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16-07-06 14:44:00
导读:考取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等金融业资格证书,无疑是提升自己就业竞争力的最佳途径

  众所周知,中国的银行业拥有一支庞大的从业大军,但因其体制和历史因素的积累,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有待改善,却缺乏一套统一的银行业从业资格认定标准和规范的专业素质评价办法标准来予以规范,因而出现了银行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和业务素质受到民众诸多质疑的不和谐一面。 据了解,目前,我国银行业正在着力构建“持证上岗”制度,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是我国银行业的基本人才标准和规范,通过银行资格考试并获得相应的资格证书或成绩证明,是进入银行业的必要前提。据了解,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自2006年举行以来,不断得到广大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的认可与支持,报考人数逐年增加。据统计,目前全国已经有近400万人报名参加考试,银行从业人员已基本实现了持证上岗。

  而现在,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已成为我国银行业的基本从业标准和用人规范,各大银行普遍采用这项资格认证考试作为招聘、选拔、录用、晋升等的重要标准和依据。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