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7-08-04 10:49:00

对于想从事银行工作的人来说,一定要做好职业规划。现在要想进入银行工作,一些专业资格证件是必须具备的。如专门的会计从业资格证、银行从业资格证,那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是多少?233网校银行小编就来介绍下。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是多少如下: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费用为80元/科次,报名后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或邮局汇款的方式进行缴费。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考生,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在线进行退考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退款在退考工作结束后20个工作日后退回。

考试科目可任意选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即原《公共基础》)、《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9月13日中国银行协会发布:将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级)预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27日下午17:00,正式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报名延长通知]

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8、29日在全国229个城市同步举行,报名时间为8月14日至9月22日。

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个人报名须知 

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频道(http://www.233.com/ccbp/)。 

银行从业报名到考试,只有短短的60天复习时间,拥有银行职业资格证书将是进入银行转正和升职的必要条件。为了快速取证,备考也得抢占先机才是!"取证班、移动定制班锁定核心考点",送全真题库,发放6套,助>>233银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