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04-26 11:20:00

最新通知:进入报名尾期,因报名环节的审核问题造成部分考生无法按时完成报名缴费工作,为保障考生的权益,经考试办公室研究决定,考生正式报名结束延至5月7日下午18:00结束(中级预报名已经截至),请考生知悉。

根据2019年报名文件得知,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入口于5月6日17:00关闭,请还未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

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3月11日至5月6日,考生可选择相应的形式完成报名。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image.png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温馨提示: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请考生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成功后方可安心备考!

热点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