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工作什么时候结束?

来源:233网校 2019-09-27 09:55:00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于8月12日开始,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很多小伙伴们问道:“那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工作什么时候结束?我现在还可以报名吗?”233网校的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因受国庆假期的影响,报名时间将延长到10月8日下午17:00结束。所以还想报考的考生赶快报名。如何快速突破60分,点击查看>>

2019银行考试报名时间原报名时间:8月12日至9月29日

2019银行考试报名时间现报名时间:8月12日至10月8日

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入口官网:

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

温馨提醒:考生正式提交报名前,应按要求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填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所填资料若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和成绩。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所以还没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了,不要错过今年的最后一场考试。

各位在欢度国庆假期的时候,千万不要松懈了学习,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APP刷题

相关建议:

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考前试卷下载9科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