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有哪些要求?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11-13 10:41:00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也即将开始报名,那么2020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有哪些要求呢?2020年的银行从业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一、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要求

1、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过期则需要等待下次考试再报名;

2、提交的报名信息必须是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否则将会对报名产生影响,无法成功报名;

3、报名时需要选择考试地点,目前考试在233个左右的城市设置考点,原则上不允许跨省报考,如若想跨省报考需要申请,审核通过才可跨省报考;

4、如果报名后无法参加考试,需要在报名时间结束前申请退考,否则将不会再受理退考,退考申请成功后退款在退考工作结束后15个工作日后退回原扣费账户。

二、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2020年具体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需要看官网的公告,官网一般会在报名前一段时间发布公告,大家可以收藏233网校的网址(https://www.233.com/ccbp/),或下载233网校APP,这样可以随时关注银行从业的考试动态,网校APP还可随时随地观看课程、在线做题,还有丰富的活动奖品等着你~比别人多花一点时间学习,你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费用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