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成都银行从业资格证的考点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19-12-18 09:52:00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在全国230个左右的城市开考,那么成都银行从业资格证的考点在哪呢?据悉,考试的考点设置一般都会在各大高校,而且考点是随机分配的,具体的考点需要等准考证打印出来才能知道。

2020年的银行从业考试科目为:《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且初级考试和中级考试的场次时间是重合的,报考城市也一样,如果需要同时报考银行从业初级考试和中级考试,需要规划报考科目,避免时间冲突无法参加全部考试。

注: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的预报名特指对报名资格的审核,申请人员提交申请2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正式报名,以往预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的考生无需重复申请。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20年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样式【图示】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