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报名指南:如何注册银行从业报名账号?

来源:233网校 2020-05-07 10:34: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过网上进行。考生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https://link.233.com/14267/),依次点击页面上的“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初/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考试报名”并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20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报考注册流程

A:点击注册

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新考生,点击【立即注册】。

A:已报考过之前银行从业考试、并使用身份证注册的考生可凭之前注册的身份证号和密码直接登录报名系统报考;

B:已报考过之前银行考试、并未使用身份证注册的考生只能凭之前注册的报考账号和密码直接登录报名系统报考;

C:还未注册的考生通过报名通道使用身份证号进入报名网站注册新用户,可使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陆报名网站进行报考

D:还未注册的考生通过报名通道使用其他证件类型进入报名网站注册新用户,只能使用报名帐号和密码登陆报名网站进行报考。

B:阅读报名须知

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进入下一步。

C:填写注册信息

请考生在填报个人信息时,注意认真核对个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所在单位等关键信息项,确保信息真实准确,避免因本人填报信息有误导致报名发票无法顺利寄达、资格审查未能通过等问题。

注意事项:

1、密码长度至少8位,小于等于20位,且必须是字母和数字的组合。

2、填写“出生日期”要和身份证上的生日日期相同。

3、考生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其中,“银行业从业人员”特指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的从业人员。

D:注册成功

请考试务必记住登陆账号和密码。

答疑解惑: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问题?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随机掉落内部学习资料!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获取银行从业考试时间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