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河南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5月28日9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5-28 00:00:00

河南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将于5月28日9点开通,目前已开放注册,9点开始报名,需要报名的考生可在报名开放后进入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开始报名!

一、河南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进入银行初级报名入口

进入银行中级报名入口

二、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取证班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ccbp2.png

三、河南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一)登陆考试报名系统

报名人员应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登陆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二)填写报名人员信息

1.首次报名人员。先实名注册,注册完成后,可使用手机扫码关注公众号,绑定注册时生成的账号,即可进入“考试报名”页面,逐项按要求如实填选。

2.非首次报名人员。可直接使用手机扫码关注公众号,绑定过往注册的账号,即可进入“考试报名”页面,逐项按要求如实填选。

报名时均须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请提前准备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

上述内容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可在报考答疑区进行提问:

有问必答!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报考答疑区咨询>>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介绍|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大纲详情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