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湖北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3月31日-5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01 10:12:21

湖北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在3月31日上午9点开始,5月10日结束报名,免考申请与报名都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

银行从业报名模拟系统|报名照片处理|新教材变化直播

一、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下图进入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下图进入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二、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安排

上半年初级和中级同时开考,考试时间为6月5-6日,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本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要上传照片,格式如下:

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请提前准备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证件照

三、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常见答疑

1、报名时一定要填写证书编号吗?

答:今年报名时需填写毕业证编号,但在校大学生可选择暂不填写,成功通过考试后申请证书时再填写,如果通过考试还未毕业,可等拿到毕业证书后再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2、银行从业人员的岗位如何填写?

答:根据自身职业选择符合或近似的岗位,如无可选岗位,可随意选择其中一个选项,对报名影响不大。

3、怎么才算报名成功?

答:报名缴费后,在主页——已报考科目中可查看科目报考状态

4、支付报名费时提示风险怎么办?

答:大部分考生都遇到此情况,选择“申请解除”继续支付即可。

上述内容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可在银行从业答疑区进行提问:

有问必答!点此进入银行从业答疑区咨询>>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