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银行从业报名时间及时知晓!这样备考效率更高!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11-29 10:12:34

忙碌的日子,时间总是过得飞快,眨眼间2021年即将结束。经过一年的备考,不少考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有些考生还需再接再厉备考2022年的银行从业考试,那么2022年的银行从业考试什么时候报名呢?

预约考试动态提醒,及时获知报名时间!

银行从业考试原则上每年开考两次,2022上半年的考试报名简章还未公布,可参考2021上半年的报名公告:

报名时间.png

按照历年考试的报名情况,上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一般3月开始报名,考生可以扫码预约233网校考试动态微信提醒服务,及时获知报名时间!

操作方法:微信扫码上方二维码→选择考试地区→订阅“报名时间提醒”即可。

下载银行从业备考计划,开启有效率复习!

目前距离2022上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还有190天左右,虽然备考时间十分充足,还是建议未开始复习的考生即日起开始着手复习。

因为临时抱佛脚,有一定几率通过考试,但更大的可能是不及格。与其去赌自己的考试运,不如从现在开始复习,下载备考计划,严格按照计划复习,记忆越多的考点,考试才能越有把握!

11262.png

点击下载银行从业备考计划(第14、16批)>>

每日学习流程:

1、跟着计划听完规定的课程或看完规定的教材;

2、去题库做完该部分内容对应的章节题;

3、收集错题,重复记忆错题知识点;

4、每学完一章后重新回顾一遍。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做题+听课!

教材太厚不想看?你需要这些“好帮手”!

1、干货笔记等资料

银行从业考试教材,基本每科都有几百页,教材太厚不想看?你可以……

看干货笔记:根据教材考试大纲精编,精简各科教材考点、重难点知识!

app免费阅读笔记

下载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电子档:除了干货笔记,考生也可以下载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电子档并打印,随身携带随时记忆!

立即下载资料电子档

2、跟着老师学

根据小编个人经验,上班回家有时太累,看书根本学不进去,但是听课的话就好很多!

跟着老师学,借鉴老师的经验,不需要在冗长的教材内容里找重点,备考更轻松。自学有难度的考生,快来报名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一起有效复习!

学霸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