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汇总】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取消地区

来源:233网校 2022-07-14 09:52:12
导读:为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多地取消银行从业考试。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银行业协会官网发布了取消部分地区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的公告。为了让大家清楚地知道有哪些地区取消了考试,学霸君特地进行了汇总。

202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取消地区汇总

上海、天津(含滨海新区)、江苏(无锡、徐州)、辽宁(丹东)、山东(临沂)、甘肃省、安徽(蚌埠)地区

海南(海口)、江苏(连云港)、广东(清远)和山东(烟台)

福建(莆田)、广东(中山、珠海、茂名)和青岛

内蒙古(巴彦淖尔)、江西(南昌)、广东(江门、东莞)、福建(漳州)和山东(泰安)

很多考完银行从业的同学都想在第一时间对答案,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2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真题答案,各位小伙伴们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考完之后来对答案哦!本次没有参加考试的同学,也可以来练习一下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真题,看看考试难度,以及自己能打多少分!

考后估分.jpg

相关事项解答

1、按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制度规定,对于2021年下半年考试有关科目成绩合格并已报名参加2022年上半年上述地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相关科目有效成绩延长至下一次考试

2、上述考区2022年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在本次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届时会有短信告知,请考生注意查收。

3、其它考区将随各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将另行公告。

插入模块
特别提示

(一)考前14天每日自觉监测体温,体温均未出现≥37.3度的情形。

(二)考试当日考生请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配合检查。请自觉遵守地方政府、考试主办方及所在考点的疫情防控规定,严格遵照执行。规定包括但不限于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出示符合所在考区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等。

(三)未佩戴口罩、所在考区的健康码及行程码非绿色、无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37.3°者均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入场身份核验时除外)。

(四)考试当日考生如有发热、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考点有权拒绝考生入场。

(五)请确保参考前14天内无境外和境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居住社区未发生疫情,无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和次密切接触史。

(六)考试当日,进入考站需填写签署《新冠疫情防控考生承诺及检查记录表》。离场时,请将草稿纸、准考证交与监考老师后方可离场。

(七)考生入场请遵循考场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入座,准考证取消固定机位号。

(八)如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出现突发考点封闭管理等情形导致考试无法进行,敬请考生予以理解配合。考试主办方将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全额退费。

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备考

2022上半年部分地区取消银行从业考试,考生可有更多的时间备考。不过银行从业教材内容多、杂、细,学习起来非常枯燥,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对于第一次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建议考生可以系统学习。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28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