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4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4-01-26 09:53:57

2024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入口为【或【】(可任选其一),考生在指定的报名时间里登录考试服务平台即可报名。

其中是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常用的报名官网之一,由于不仅包含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相关信息,也包含中国银行业相关行业动态信息,很多考生有点找不到考试报名入口。本文将一次性说清楚图解流程,首次报考银行从业的考生可以收藏本文。

担心错过报名、考试、准考证、查分时间?扫码即可免费预约考试动态提醒,不错过每次考试。【

企业微信截图_1702427570983.png

2024超全备考资料包】【V题库会员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组队打卡

报名入口流程图:

第一步:进入报名官网,选择自己需要报考的等级入口。(报考中级的同学,不要进入初级入口去报名哦~)

进入中国银行业协会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系统入口>>

进入中国银行业协会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系统入口>>

第二步:进入相应的考试入口后,选择“考试报名”,点击“考生进入”;

第三步:首次报名人员。先实名注册,注册完成后,可使用手机扫码关注公众号,绑定注册时生成的账号,即可进入“考试报名”页面,逐项按要求如实填选。非首次报名人员。可直接使用手机扫码关注公众号,绑定过往注册的账号,即可进入“考试报名”页面,逐项按要求如实填选。

第四步:阅读报名简章,在文末进行勾选;

第五步:填写注册信息,根据提示逐项填;

示例:

注册信息.png

注意:格式一定要正确,不正确会注册不了。

第六步:注册完成后,返回登录页面,输入之前注册的账号、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点击“正式报名”;

第七步:阅读报名简章,勾选后跳转进考生承诺书,勾选“我承诺”,进入报名步骤;

第八步:根据报名步骤,逐项操作;

报考流程.png

①照片上传

点击“添加文件”,调整成合适的尺寸后,点击“开始上传”;(格式不对的照片上传不了,并有相关提示,根据提示重新上传)


报名照片示例:

报名前,需要先准备一张本人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报名时要上传此照片,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不要使用过度美化过的照片哦)

银行从业报名照片要求

1、标准证件数字照片

2、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

3、白色背景

4、尺寸25mm*35mm

5、像素>=295*413

没时间去店里拍,网上的证件照软件又要收费,怎么办?学霸君贴心建议职考小拍,一键免费生成报名证件照!

扫二维码,一键制作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证件照↓↓↓

②完善个人信息,根据提示填写;

③选择报考批次;

④选择报考方式

“本省报考”或“跨省报考”。选择“跨省报考的考生”按照要求填写所需信息即可。

⑤进入报考区域

根据情况选择考生所在地和报考区域;

注意:

1、请选择您的所在地及报考区域,所在地的归属省将决定报考区域可选择范围。

如:所在地选择河北省,可供选择的报考区域将仅限河北省内的可报考城市;

2、报考后若需要调整报考区域,需取消已报考科目再进行修改。

3、所在地一经填写无法再进行修改。

⑥选择报考科目

勾选科目,并确认报考信息;

⑦确认缴费信息;

缴费完成视为报名成功,报名人员可通过考试服务平台“已报考科目”栏目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银行报考交流找银行学霸君

个人活码-银行新闻页.jpg

新手备考>>银行新手指南】【银行报考条件查询】【新人礼包

备考资料>>历年机考真题】【233网校APP下载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备考加群>>扫码添加银行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一起加入银行从业备考群,早日拿证!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