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2018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证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来源:233网校 2018-02-07 13:39:00

  最新消息:根据中国银行业发布的《2018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报名工作通知》得知,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不变,大家可以按以前的教材备考学习。

  按照银行从业资格教材基本上三年变化一次,预计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法规和理财”教材会改版,其他科目可能会有封面或章节结构变动。新版教材一般会在报名期发行,可能将在8月份上线。银行业协会不举办考前培训,在没有确定考试教材使用版本,考生可先根据往年考试教材展开复习。

  233网校银行从业“精讲班”根据章节考纲老师全新录制考点精讲视频,帮助考生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点击图片查看2018银行教材变化解读》》

  2018新教材未公布前,在此建议考生朋友们先用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复习,新教材上市后,233网校会帮助广大考生迅速解读教材变动情况,以便大家更好备考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同时,邀请网校讲师视频解读教材变化,老师会针对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试教材变化、学习方法和技巧等进行讲解,大家要及时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栏目!

  考试教材: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哪里能买到|教材未发布如何备考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试备考更有效率:2018银行从业新版教材核心考点讲解,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