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银行从业教材几年一换?2020年的教材会有变化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1-13 10:40:00

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最重要的考试信息来源就是教材了,因为考试题库中的题,知识点都来源于教材。那么银行从业教材几年一换呢?2020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会有变化吗?

一、银行从业教材几年一换?

银行从业教材对于几年一换没有明确的规定,教材一般都是根据银行业实时存在的问题、需要掌握的知识而编订的,所以是否会更换教材,还需要查看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当年的考试公告。

二、2020年的银行从业考试教材会有变化吗?

目前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科目共有六科,分别为:

1、必考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2、选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包括个人理财、风险管理、银行管理、公司信贷和个人贷款。

而个人贷款和公司信贷在2018年出了新的教材版本,法律法规、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和银行管理都在2019年出了新的教材版本,所以2020年出新教材、教材出现变化的可能性不大,毕竟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并不是每年换一次教材的。

但是具体的教材和考试大纲也需要根据官网的公告内容来定,大家可以持续关注233网校,我们也将为您持续提供2020年的银行从业考试信息。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教材主要内容

2020年银行从业教材和大纲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