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考生请注意:据说今年银行从业考试这些教材有大变化!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3-05 15:32:29

据说2021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会更换版本,部分教材内容变动较大,对于考生来说,教材变动对备考学习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那么今年银行从业考试教材究竟有哪些变动呢?

点击查看2021年银行从业考试教材大纲内容解读(根据考试动态及时更新)>>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一、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新教材变动详情

根据金融出版社那边得来的消息,今年的新教材内容变动如下(仅供参考,以实际教材变动为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变动

由上图可知,法律法规、银行管理科目的教材变动比较大,变动较大的原因是和民法典的实施有关,很多法律相关的内容需要进行修改,预计会在3月底到4月出新教材,其他变动不大的科目,出教材的时间会稍早一些,预计在3月中下旬(以新教材的实际出版时间为准)。

2021上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将会在6月5-6日开考,现在距离考试还有3个月的时间。

如果担心不能及时收到报名消息,如果想第一时间获取教材变化,可以加入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群,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等报名时间和新教材出来,将及时告知群内的考生,下载APP的考生也可以及时收到推送。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现阶段复习建议:

知道要出新教材后,很多考生都打算等新教材出来再备考,这是不是在为自己的“拖延症”找借口呢?已知,除了法律法规和银行管理科目,其他科目的教材内容变动可能并不大,所以与其拖延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

除了法律法规、银行管理科目,其他科目可以直接复习,等新教材出了再查漏补缺;报考法律法规、银行管理科目的考生,也可以有空可以先看教材+课程,毕竟先复习看书比什么都不干要好。

二、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助学计划

没有购买教材的考生,可以先领取233网校免费赠送的教材讲义,个人理财、个人贷款、风险管理、公司信贷科目,若内容变动不多,完全可以先用旧教材复习,赶紧扫码领取吧!

★讲师精编:金融业内资深讲师精编,多年教学经验为你总结常考点、难点、得分点;

★考点汇总:精简各科教材考点、重难点知识,不需要花费长时间阅读教材,学习效率更高;

★配套例题:每个知识点下都有配套的例题和历年真题,让你快速学会做题思维,短时间迅速锁分。

为鼓励考生学习,233网校还给大家准备了精美奖品:小度音响、帆布包、笔记本等,一边学习一边拿奖,努力确实是有“回报”的,快来参与银行从业3月答题闯关拿奖品吧

扫码进入233网校题库APP答题闯关赢奖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