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一般这个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10-30 10:02:00

2019年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了,那么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呢?目前初级考试和中级考试的合格标准已经公布,依旧为60分及格。

中国银行银行业协会的官网在2019年11月22日上传了《2019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中间提到“2019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已经人社部与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也就是说,2019年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只要成绩为60分,且满足其他的要求就可以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以往的数据显示:

2019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在2019年7月8号发布,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2018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在2018年12月4号发布,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2018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在2018年7月2号发布,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在2018年1月9号发布,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

其实今年的考试合格标准是出的比较快的,去年和前年下半年的合格标准都在12月、1月才公布,今年下半年的11月25日开始就可以申请证书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