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考试合格分数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2-09-27 09:59:21

2022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考试合格分数是多少?根据历年银行从业考试分值来看,各科目总分为100分,合格标准为60分。每次考试过后,中国银行业协会都会发布考试合格标准,2022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考试合格分值需以银行业协会公告为准。

一、2022年下半年考试科目

中级银行从业考试科目共有6门,考生只需要满足一门必考+一门/多门选考及格,即可拿到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必考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选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考生可任意选考一门或多门进行考试。

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银行从业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各个省份的考试合格标准一致。根据历年合格标准来看,各科目总分为100分,合格标准为60分,考生所报考的考试科目,考过60分就算及格。>>点击进入银行从业全真模拟练习,继续学习冲刺

二、资格证书申领

1、由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符合证书申领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银保监会监制,中国银行业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获证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插入模块

三、学习计划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担心掌握不了考试重难点的朋友,还可以报名233网校课程!自学不如跟讲师学,省时省心>>

银行取证班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

教材精讲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

真题考点班: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班: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

全真题库: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点击进入银行取证班,备考锁分快人一步>>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