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每日一练(8.16)

来源:233网校 2018-08-16 11:23:00

2018年个人贷款精讲班视频课程试听↓↓↓

(单选题)下列关于个人住房贷款合同主体变更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在合同履行期问,须变更借款合同主体的,借款人或财产继承人持有效法律文件,向贷款银行提出书面申请

B.经审批同意变更借款合同主体后,贷款银行与变更后的借款人重新签订有关合同文本

C.变更借款合同主体后.担保人不变的,不必重新签订有关合同文本

D.新合同借款利率按原合同利率约定执行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经审批同意变更借款合同主体后,贷款银行与变更后的借款人、担保人重新签订有关合同文本。

(多选题)个人对征信的异议处理结果仍然有异议的,可以采取的处理方法有( )。

A.向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申请在个人信用报告上发表个人声明

B.向上报个人信用记录的商业银行反映

C.向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反映

D.向法院提起诉讼,借助法律手段解决

E.向当地人民代表大会反映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如果个人对异议处理结果仍然有异议,可以通过三个步骤进行处理:第一步,向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申请在个人信用报告上发表个人声明。个人声明是当事人对异议处理结果的看法和认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只保证个人声明是由本人发布的,不对个人声明内容本身的真实性负责。第二步,向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反映。第三步,向法院提起诉讼,借助法律手段解决。

(判断题)住房公积金贷款只能向处于公积金正常缴存状态的在职职工发放。 (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也称委托性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个人及其所在单位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以及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专项住房贷款。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