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每日一练:教育贷款(9.19)

来源:233网校 2020-09-19 00:00:00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就终会有成果的!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单选】

下列关于个人教育贷款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个人教育贷款具有社会公益性,政策参与程度较高

B.国家助学贷款实行“财政贴息、风险补偿、信用发放、专款专用和按期偿还”的原则

C.商业助学贷款实行“部分自筹、有效担保、专款专用和按期偿还”的原则

D.与其他个人贷款相比,个人教育贷款的风险度相对较低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个人教育贷款多为信用类贷款,风险度相对较高。个人教育贷款的借款人多为在校学生,而学生属于暂时无收入的群体,没有现成的资产可作为申请货款的担保,因而个人教育贷款多为信用贷款,如国家助学贷款。同时,个人教育贷款的偿还主要依靠学生毕业后的工作收入,加之学生信用水平的不确定性,其风险度相对较高。

只做一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时间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