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题每日练(7.28)

来源:233网校 2022-07-28 09:42:29

2022银行从业考试备考,学霸君整理了银行从业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学习!大家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只要将基础巩固好了,自然就能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达到想要的分数!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试

】【】【】【

1、[单选题] 下列网点机构营销渠道,有自己的细分市场的是(  )。

A. 全方位网点机构 

B. 专业性网点机构 

C. 高端化网点机构 

D. 零售型网点机构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网点机构根据对客户定位的不同而各有差异,主要有:全方位网点机构;专业性网点机构;高端化网点机构;零售型网点机构。其中,专业性网点机构有自己的细分市场,如有的网点机构侧重于房地产的抵押贷款业务等。

2、[单选题] (  )模型又称价格领导模型,是国际银行业广泛采用的贷款定价方法。

A. 浮动利率定价模型 

B. 贷款利率定价模型 

C. 基准利率加点定价模型 

D. 基准利率定价模型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基准利率加点定价模型又称价格领导模型,是国际银行业广泛采用的贷款定价方法。

3、[单选题] (  )是一系列计量分析模型的总称,根据客户行为特征、基本信息等内外部 数据,对客户在逾期后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进行预测,并以分数形式展现,作为开展催收管理工作的量化依据。

A. 催收评分 

B. 行为评分 

C. 申请评分 

D. 语言评分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催收评分是一系列计量分析模型的总称,根据客户行为特征、基本信息等内外部数据,对客户在逾期后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进行预测,并以分数形式展现,作为开展催收管理工作的量化依据。
插入模块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

考点集训>>【】【】【

疯狂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