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初级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33网校2017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已上线!

来源:233网校 2017-02-21 09:29:00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启!报名完的小伙伴考前一定想多刷题,毕竟期货从业是机考模式,考题都是随机抽取的,考前多做题,说不定就碰上原题了呢!为此,233网校针对2017年的考生情况,推出在线模考题库,2017年版试题目前已经上线啦!需要巩固基础知识,熟悉考试题型,查漏补缺的小伙伴们不妨来体验一下!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选择“银行从业考试”: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考前+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针对不同复习阶段选择不同类型的试题,有效提高复习效率!试题免费做!

ccbp1.jpg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考常见问题集锦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分析:如何正确选择银行从业报考科目?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已经开始备考了,广大考生要抓紧进入学习状态,充分备考。233网校零基础30天通关,考前直播,提前锁定考题。立即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