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模拟试题

2020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易错题汇总(一)

来源:233网校 2020-10-15 00:00:00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最后冲刺阶段,考前必刷易错题:学霸君为各位考生收集题库中错误率较高的考点、难点,考生可在此页面查看部分易错题,完整试题可由下方入口下载(限时下载哦):

免费领:银从冲刺试题

1、[判断题]私人银行服务是商业银行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体进行的个人理财服务。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理财计划是商业银行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体进行的个人理财服务。私人银行服务的服务对象主要是高净值客户,涉及的业务范围更加广泛,与理财计划相比,个性化服务的特色相对强一些。

2、[单选题]在个人理财业务的形成与发展时期里,获得“注册理财规划师”资格的第一批业务人员达到()人。

A.40

B.41

C.42

D.43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获得"注册理财规划师″资格的第一批业务人员达到42人。

3、[单选题](),处于国内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的形成时期。

A.20世纪30年代

B.20世纪50年代

C.21世纪初

D.20世纪90年代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从21世纪初到2005年是我国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的形成时期。

4、[单选题]小张获得AFP资格认证后,在网上化名“带头大哥”利用其博客夸大其所属理财工作室的业务范围,并提供决定股票买卖的讯息。张的行为违背了金融理财师职业道德准则中下列哪项明文禁止的事项?

A.遵纪守法

B.保守秘密

C.正直守信

D.客观公正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正直守信原则不允许任何欺骗行为。

5、[多选题]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原则是()

A.依法合规

B.公平公正

C.诚信自律

D.为民利民

E.诚实守信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原则是依法合规、公平公正、诚信自律、为民利民。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时间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