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试题中心

根据《公开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力法》,代销机构从事基金销售活动时正确的做法是()。

来源:233网校 2023-07-06 13:42:54

根据《公开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办法》,代销机构从事基金销售活动时正确的做法是()。

A.自行变更基金的发售日期

B.采取抽奖的方式销售基金

C.采取送实物的方式销售基金

D.宣传材料对不同基金的历史业绩进行比较

考试科目:银行初级个人理财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根据《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八十二条,基金销售机构从事基金销售活动,不得有下列情形: (1)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压低基金的收费水平; (2)采取抽奖、回扣或者送实物、保险、基金份额等方式销售基金; (3)以低于成本的销售费用销售基金; (4)承诺利用基金资产进行利益输送; (5)进行预约认购或者预约申购(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除外),未按规定公告擅自变更基金的发售日期; (6)挪用基金销售结算资金: (7)本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的情形; (8)中国证监会规定禁止的其他情形。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