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通关经验:学霸两个月5个专业科目一次通过

作者:233网校 2018-11-17 16:38:00

2018年10月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经揭晓,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233网校设置了奖学金活动来奖励那些认真学些,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下面是获奖同学分享的通关经验,供大家学习参考!

学员:李陟同学

学习ID:mobile_vaf891l

考试成绩:初级个人理财63.5分/初级个人贷款67/初级风险管理74/初级银行管理64/初级公司信贷70分

获奖名次:一等奖/800元现金券

由于单位的特殊规定,我必须通过全部六门的银行从业考试。但是今年上半年,在自行复习了两个月之后我的六门科目仅仅通过了法律基础课程。在考试后与同事的交流中,有同事建议了233网校的课程,说是很有帮助,于是我就在6·18促销的时候报名了233网校的课程。  

但是报名之后由于工作十分繁忙,我直到八月末才开始学习视频课程,由于可以二倍速观看,节省了不少时间,在经过老师的梳理之后,原来很多不清楚或者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都得到了明确,而且下载的讲义与邮寄过来的参考资料也都十分明确的标注出了重点与难点,通过先期大致浏览可以先行对课程有个预判,重点课程重点学习与练习。在这期间辅以赠送的vip题库的章节练习,可以查缺补漏,做到全无死角。  

不过,由于时间太过匆忙,我的普通课程其实并没听完。我只能在开考前一个月的时候转而学习冲刺班的课程。冲刺班的老师虽然一直强调应该看完精讲班再来学习冲刺班,不过还是会很贴心的讲解精讲班的内容,然后我再去做章节练习,对掌握不太充分的部分再反过来学习精讲班的内容与复习讲义。这样我用了差不多两周多的时间学习完了全部五门课程的精讲班,而距离考试也就还有一周多一点的时间了。  

在最后的一周多一点的时间里,我一方面是观看课程的模考讲解,了解一些解题技巧与思路,并且对自己的解题正确率有一个预估,其实我当时的模考分数不是十分理想,属于那种不是非常保险的60分左右,不过我还是没有放弃,开始大量的刷题,233网校的题库十分方便,可以十分迅速的做完一套试卷并且快速查看错题的解析,然后我通过错题的解析发现自己的易错点,再回去翻看讲义制作摘抄,并且每天至少翻看一次易错知识点的摘抄。  

而到最后的时刻,也就是考试前一天以及考试前的时候,我开始大量练习vip题库中的试卷并且只使用练习模式,而且计算只考虑自己知不知道公式而不亲自计算,使我一套卷子的练习时间差不多只有30-45分钟,就这样我其实是到了考前5分钟的时候才关掉手机进入考场。  

在考试中,我在做很多试题其实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有些要么是原题,要么是讲义中的知识点,而遇到不怎么会的题时我也没做太多的纠缠,就这样我一般和平时练习一样在30-45分钟交卷,并且出去之后不回忆与交流刚才考试的试题,这样可以有充足的时间练习下一科目并且不再受到上一科目的干扰。  

最终很幸运的,我的全部科目的成绩都在60分以上,有好几个科目跟我上半年自己复习的时候比分数提高了20分左右,我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少走了不少弯路,提高了学习效率:同时也感谢233网校为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可以顺利通过银行从业的考试。

【本文是233网校考生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