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19上半年银行从业备考期,这些错误你还在犯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4-29 10:06:00

2019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正在火热报名中,想要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了,报名将在5月6号结束。

目前大部分考生已进入了备考阶段,相信90%的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一起来看看是怎么解决的吧。

没有学习计划

有些考生坚持“计划不如变化”的原则,认为自己定了计划也是白忙。其实这是在给自己偷懒找理由,也是在推脱对于银行从业复习的责任。即使我们在订立计划的时候不用做的特别细致,但大致上每天需要完成哪些任务还是应该有所安排和指标的。从而达到看什么、做什么、学什么都心中有数的程度。

只看书不做题

做好学习计划后,要对复习资料安排好,很多同学选择只看教材,课本上的知识固然重要,但如果只看书复习,效果远远不如配合做题更能提高分数。

抓不住重点和难点

有很多考生在备考时抓不住重点和难点,找不到学习上的突破口,眉毛胡子一把抓,全面出击,结果分散和浪费了时间与精力。然而实际上,我们把握好那些常考的得分点,就能够顺利通关了。而想要拿高分的,则可以用更多的时间去全面学习和掌握。

不会科学利用时间

为什么说考生备考不能科学的利用时间呢,有的考生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自己的学习、生活安排得从从容容。而有的考生虽然忙忙碌碌,经常加班加点,但忙不到点子上,实际效果不佳。有的考生不善于挤时间,他们所做的往往是抱怨。还有的考生平时松松垮垮,临到考试手忙脚乱。这些现象都是不会科学利用时间的表现。

对所学内容不总结

总结我们学到的银行从业知识,可以帮助构建一定的知识结构。否则,我们好不容易学会的那些知识点,很容易变得各自为政,成为一盘散沙,令我们难以左右兼顾。而最直观的反映就是,看书都懂,做题就错。更严重的还会把知识点张冠李戴,扰乱解题思路。

以上这些错误,你在备考的时候有没有犯过呢? 如果有,那我们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就一定要避免与改正了。只要我们采用正确的复习备考方法,就一定能够顺利过关。

相关建议:

2019年新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更新!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