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现在加入银行从业21天打卡学习营,早备考早拿证!

作者:233网校 2020-04-27 16:36:00

相信广大银行考生已经知道上半年的银行从业考生推迟了,具体什么时候报名和考试…目前还没有消息。不过考试推迟,对考生来说备考时间加长了,也算是一个好消息,有更多的时间备考

学霸君想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学习,那么现在加入银行从业21天打卡学习营,从此刻开始学习吧!不要非等到报名之后再努力,凡事提前做准备,不要临时抱佛脚!毕竟,在你之前有很多考生已经学习几个月了!

如何加入银行从业21天打卡学习营?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跳转活动页面

640-256.png

活动参与规则:

1、目前共开设3个打卡计划,分别为:初级《法律法规》第一部分知识点打卡计划、中级《法律法规》第一、二部分知识点打卡计划和银行听课打卡计划(其他科目等待开启中),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加入打卡;

2、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课程和优惠券。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3、活动参与方式: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5】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4、打卡内容:本次打卡的知识点为19年考试大纲核心考点(20年大纲未出,先用19年大纲备考),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题等;

5、活动时间:用户在2020年4月27日-5月17日,参加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银行从业考试备考经验总结:

1、时间充足、自制力强的考生

如果你平时的时间比较多,自制力很强,说学习一个小时绝对不会少一分钟的那种,那么可以自己购买教材学习,辅以233网校APP的免费资料、习题,多总结多重复(还未下载APP的点这里>>)。

当然了,如果没有太大把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不足选择233银行从业的基础班级:如教材理解不够,就报名教材精讲班;想多接触真题考点,就报名真题考点班,点此了解班级课程>>

2、时间少、自制力较差的考生

如果平时工作学习比较忙,或者有时间但是一谈到学习就想躺下休息的考生,建议还是报个取证班,取证班非常适合零基础的考生备考,报班之后你将享有多项权益:

(1)、13+小时学懂教材知识

(2)、4-5小时掌握机考真题考点

(3)、4-6小时讲解高含金量模拟试题

(4)、送:纸质版《教材精讲班》讲义

(5)、送:老师精编学习计划

(6)、送:计算题专项班——个人理财科目

(7)、送:价值199元/科题库V会员

(8)、1次免费重学保障

心动不如行动,需要的考生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你也不想今年考了没过,明年又接着进行“痛苦”的备考复习之旅,那么就好好备考吧,现在加入21天打卡学习营,坚持21天还能获得5天全真题库的体验机会哦!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问题?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随机掉落内部学习资料!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