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从初级个人贷款考生取证方案:100天学习计划请拿好!

作者:233网校 2020-07-09 13:03:00

设立目标,实现目标,再设立新的目标,这就是成功最快速的方法!报考银行从业初级个人贷款的考生注意啦:

如果你正在准备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科目的备考;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份个人贷款备考的学习计划;

如果你想一次性通过考试,快速拿证;

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份精编的银行从业初级个人贷款100天学习计划!

一、2020银行从业初级个人贷款100天学习计划表

初级个人贷款100天学习计划表,根据考试大纲内容整理复习计划,并将100天拆分为14周,考生可根据表格内容,每周复习一部分知识点,持续14周即可完成一轮有效复习。

点此下载打印2020银行从业个人贷款100天学习计划表纸质版>>

个人贷款学习计划.png

二、初级个人贷款科目备考特点、应试技巧总结

1、初级个人贷款备考特点

初级个人贷款科目考点不多,但涉及知识点内容较深,对考生来说,题目会有一定难度。备考该科目,需要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将教材内容吃透,同时辅以试题练习及历年真题加深考点印象。

如果你正在为如何复习初级个人贷款而烦恼,或者发现自己复习后没有明显效果,那么你一定需要这本考试“秘籍”——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编撰的教材讲义。

海报_xin.png

讲义亮点:

【亮点1】授课老师精心编写

【亮点2】知识点配套例题加深理解

【亮点3】精华考点汇总,不再看书到头秃

最重要的是,这本精编教材讲义还是免费赠送的,为了让考生通过考试,233网校也是拼了!活动即将结束,还在等什么?赶快抓紧时间领取吧!点此领取银行从业精编教材讲义>>

2、初级个人贷款应试技巧总结

初级个人贷款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选、多选、判断题等。做题时我们可以参考以下技巧:

仔细阅读题目,审清题意再答题;

遇到不确定的题,可使用排除法,排除与题目无关的、错误的选项,这样可以提升正确率;

及时跳过不熟悉、不会的题型,把有把握的题目都做完,有剩余时间再攻克难题,避免浪费时间。

不过,答题技巧始终只是辅助,要通过考试还是需要努力学习,赶紧按计划复习吧!通过考试的人那么多,学霸君相信,在看文章的你肯定是其中一个~

资料下载: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精编资料包>>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

通关:100天银行从业科目学习计划表>>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