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备考分享:初级银行从业两科70+通过,我的低成本学习法!

233网校银行从业频道【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有机会可领400元现金奖金!!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原创投稿>>

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优秀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也欢迎大家分享出去为这位同学打call!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建议收藏文章!

如何反复查看我的收藏?【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头条收藏】

原创征文有疑问
扫码找银行君>>
个人活码-银行新闻页.jpg
-正文-

大家好,我是233网校的一名学员,今年9月报名了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和个人理财两科,报完名从9月11日正式开始学习,9月份看完两科所有的网课视频,10月份刷233网校题库,这期间也在一直做模拟卷,最后考试法律法规70,个人理财73,接下来是我详细的经验分享。

一、看课:专注+记笔记

9月份看的是233的课程,特别感谢徐雨光老师和徐娜老师,两位老师讲得都很好、很仔细。

我在学习课程时,一定会保证自己是专注的,而且要记笔记!有书的同学可以直接在书上记,没书的同学可以找两个本子记。

记笔记是有效果的,听一遍记一遍,记忆更深刻,而且要听清楚老师说的哪些章节是重点,大概多少分,这是我们以后要重点复习的。

我是在国庆放假前看完了这两科所有的网课视频,对大多数人来说一边看网课一边做题是最好的,这样对知识点的记忆更深刻,但我是先集中看完课才开始刷题的,这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

二、注意科目备考难点

《法律法规》这科需要背的比较多,我个人认为这科也比其他科稍微难一点;《个人理财》计算这部分是一定要弄懂的,不难,只要考试时要注意分清终值、现值和PMT,分别对应的是哪个数以及让求的是哪个,然后代数就行。实在搞不懂的可以在群里交流,群里有很多像我一样热心的同学会帮你解答问题(比心)。再就是有关数值的考点,对比着记忆。

三、刷题:走量刷+有针对性刷

10月份放完国庆假回来后,我开始收心刷233网校的题库。大部分时间是在网页刷的,电脑屏幕更大更方便一点。【

虽然有些题需要V题库会员才能刷,但是邀请一个人可以得五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所以我靠这个刷完了大概4000道题(两科加起来)。233题库的每一节做完是有正确率的,而且也可以重做,对于正确率低于60%的章节可以再重做一遍。

刷题的同时也要做模拟卷,测一测自己的水平,看自己能考多少分,对于错题多的章节多看看笔记多做做题,考试的前几天一定要多看看真题,个人认为做真题比做模拟卷有用,因为考试时会出现一部分之前考过的真题。同时,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把自己的错题消灭一下,网页版可以设置做对两次自动消除错题,消除了错题可以弥补自己知识方面的不足,查漏补缺,增强自己对考试通过的信心。

四、游戏式刷题,提供备考好胜心

为了刷题方便,我下载了233网校APP;不仅做模拟卷方便点,而且特别喜欢APP上的“排位赛”,可以和天南地北一起备考的同学PK,赢了还能升星升级段位。对于爱玩游戏的我来说,激起了我的好胜心,有一段时间每天都把十场PK完,后期和备考群里的同学熟悉起来了,开始在群里和大家PK,然后一起讨论,共同进步。

五、考试当天注意事项

考试当天,身份证、准考证和笔缺一不可,开考前十分钟进入考场就行。在考前到达考场后,可以再多看看自己的笔记和错题。

做题时一定要细心,尤其注意题干有没有“不”这个字,千万别看错题了,我就是检查时才发现的。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答题,不确定的题标记一下,最后等所有题都做完了再把不确定的题看一遍,确定了答案再一个个取消标记(我强迫症哈哈哈),最后交卷。

我交卷时,真的不太敢看自己的成绩,还用左手挡着,然后一点点把手移开哈哈哈哈,幸好最终考过了。

最后,希望后续备考银行从业的友友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也祝大家工作顺利。

原创征文长期征稿

原创征文 680-380.png

银行从业课程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冲刺串讲班+专项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模考金题班+全真题库: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购买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赠送价值99元/239元V题库会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