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4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分数

来源:233网校 2023-11-15 09:39:58

2024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统考地区一般为60分单独划线地区的及格分数线,则以考后官方公布的划线情况为准,一般在考后1个月左右公布。

银行超全资料包合集】【题库会员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组队打卡

一、2024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分数

根据2024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和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单独划线地区除外)。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满分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

个人理财:满分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

公司信贷:满分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

个人贷款:满分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

风险管理:满分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

银行管理:满分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

二、2024年单独划线地区银行从业及格分数线

自2023年起,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将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地区,单独划定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以下简称单独划线)。

单独划线地区的成绩合格标准,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由中国银行业协会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后确定,并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和“中国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布。

因此,统考地区与单独划线地区的考生注意了,这两大地区的及格分数线可能是不同的。

三、2024年成绩合格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指定的查分官网【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或者【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也可通过下方入口查询成绩:

查分.png

第二步:登录报名使用的账号后,进入个人主页,点击下方的【成绩查询】即可。

成绩查询.png

第三步:一般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以查询成绩,而考试标准合格线则一般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

添加银行学霸君,及时获取考试消息,包含考试报名、教材变化、准考证打印、查分提醒等信息!

银行报考有疑问
扫码找银行君>>
个人活码-银行新闻页.jpg

银行从业备考不知道从何下手?自学晦涩难理解?建议零基础考生参加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备考更有规划,早日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课程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冲刺串讲班+专项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模考金题班+全真题库: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建议:购买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赠送价值99元/239元V题库会员~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银行查分提醒预约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备考加群>>扫码添加银行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一起加入银行从业备考群!

个人活码-银行新闻页.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
加入备考群>>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