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全体银行理财考生请注意:24年初级《个人理财》训练营带你学,立即免费报名!

作者:233网校-嗦粉放生菜 2024-04-16 15:02:31

全体银行理财考生请注意:

初级《个人理财》备考领学训练营来咯!

速来报名!

免费!免费!免费!

2024银从备考资料包】【0元送书包邮到家】【答题闯关赢京东卡】【组队打卡

训练营报名方法

第一步:进入训练营学习页,点击【免费报名】。

👇点击进入>>24年初级《个人理财》训练营免费预约👇

第二步:扫码添加银行学霸君,坐等拉群开营。群人数有限,仅限200人。

👇扫码加学霸君,进入训练营社群👇

4月理财训练营个人活码.jpg

训练营安排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尽快进入备考学习状态,我们特意开设了备考领学训练营!本次训练营采用“输入+输出”的模式,通过4天课程学习+作业打卡巩固+助教带学强化记忆;由233网校金融讲师——徐雨光老师,携金融教研团队联合教学、领学、带学银行从业《初级个人理财》,旨在帮助大家入门学习,搭建科目知识框架,高效率地备考。

▶ 学习时间:4月22日-4月26日

▶ 学习科目:初级《个人理财》

▶ 讲师介绍:233网校金融讲师——徐雨光老师

▶ 学习内容:

1、每日精讲班听课打卡

在4.22-4.26训练营期间,我们安排了徐雨光老师主讲的初级《个人理财》教材精讲课程,正在备考银行从业同学,一定要记得准时来上课哦!

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课程学习安排

2024年银行从业《初级个人理财》 备考领学营.png

2、每日一练+核对答案

每节课学习结束之后,训练营助教老师会发布配套的作业,以巩固学过的内容,大家可以一起练习、讨论题目。

3、教研老师答疑+考点总结

根据大家的学习情况,每天不定时会有233网校教研老师给大家在社群加餐分享难点考点,针对学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并分享一些自己整理的考点总结!(干货满满,建议一定要看)

4、关于作业提交和学习打卡

大家记得提交作业和学习打卡!

每天群里会发起作业答案接龙,大家及时回复即可;

发朋友圈进行打卡,可获得教研老师的惊喜奖励哦~

5、结营资料奖励

顺利完成训练营的同学,联系【银行学霸君】,提供自己的打卡截图记录,即可获得233网校2024年银行从业的备考干货资料!

银行训练营日常截图-AI(1).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engb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热点推荐>>2024年银从备考资料下载】【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60s高频考点速记】【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

疯狂刷题>>233网校APP下载】【历年真题在线刷】【模拟摸考测试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银行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5】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银行-新闻页广告(1).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