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在哪里可以查询得到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编号?

来源:233网校 2017-01-18 09:14:00
导读: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将于3月公布,更多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栏目(http://www.233.com/ccbp/baoming/)。[考试咨询]

很多考生在进行电子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查询时,表示不知道哪里可以查询到“证书编号”。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编号?

提示:

登入银行从业证书申请系统入口(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240),在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寄信息状态页,“管理号”即为“证书编号”。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编号?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资格电子证书查询是新老证书相同的通道查询吗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重磅推出“双师资团队授课”,根据学习阶段配套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助力考生轻松通过考试!!跟着讲师走,认真听课,考试就这么简单!!【试听考点精讲>>】【银行题库刷题>>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01.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