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如何上传照片?

来源:233网校 2018-12-11 10:03:00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照片如何上传?在上传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照片之前,需要按要求准备上传的照片。具体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照片要求及上传办法,请查看以下内容。  

1、场次照片:为考试场次采集,现场拍照(提供三张)。点击场次照片,可直接设为证书照片,选择现场拍摄的照片后考生就不需要再上传照片了。  

2、证件照:自己准备证件照,需要注意的是证件照仅能上传一张,如需上传新照片请删除旧照片。证件照上传需注意,证书照片将于考场现场采集的照片进行对比,并与现场采集照片一起应用于电子证书查询和纸质版证书中。  

对照片的要求是:

1、上传近3个月内的正面免冠白底1寸证件照  

2、分辨率大于等于413*626px  

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百问百答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