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9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谁负责邮寄?如何邮寄?

来源:233网校 2019-07-30 12:03:00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寄由谁负责?如何得知快递单号?

事实上,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的邮寄工作由考试服务方ATA负责。在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通过后,证书领取方式为EMS快递邮寄,邮寄需考生自行承担20元邮寄费用,证书寄出后将在证书申请系统网站公布快递单号。

注意:鉴于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需半年左右,请考生耐心等待。预计最迟在2020年1月底大家可以收到证书。

2019年8月15日后考生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进行电子证书查询。目前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正在发放中。

电子证书查询官网:http://link.233.com/22331/chaxun/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