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提前点了证书登记会有什么影响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1-12 09:31:00

不少考生在查询成绩时误点了证书登记选项,那么银行从业提前点了证书登记会有什么影响吗?

下载银行招聘/反假币资料

注:银行招聘与反假币资料在下载页的第12-13批

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考生无需担心,但以后进行操作还需要按照考试规则进行。

那么什么时候进行证书登记呢?

按照规定,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后可以申请证书,申请证书后需要按时进行继续教育。

银行继续教育完成后学员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www.china-cba.net),进入职业资格考试专区,根据持有证书的情况选择相应级别的入口进入。

持证人员使用考试报名时自行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后,满足继续教育学时要求,方可进行证书登记申请(继续教育学时完成情况将由系统自动匹配判定),如满足继续教育学时要求,点击证书登记申请模块,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申请。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