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23年下半年单独划线区银从证书什么时候能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3-12-11 09:16:01

导读

2023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单独划线地区申请证书且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于2023年12月18日11:00在【】或【】查询证书状态,并于12月底可在【】“资格证书”栏目查询、下载并打印证书。还没申请证书的考生,注意抓紧时间申请。单独划线地区证书申请时间为2023年12月8日9:00至12月14日17:00,审核时间为12月15日9:00至12月17日17:00
插入模块

2024超全备考资料包】【V题库会员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组队打卡

一、2023年下半年单独划线区银从证书申请服务平台

在资格证书申请期间,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考生须登录考试服务平台:

按照流程在线提交证书申请,同时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待证书审核完成后,等待证书发放。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待。

二、2023年下半年单独划线区银从证书申请条件

2023下半年单独划线地区银行从业的合格标准:初级银行合格标准为59分(含),中级银行合格标准为60分(含)。

1、本次证书申请受理范围为已申请单独划线地区资料复核并审核通过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

(1)本次考试符合证书申请资格的相关科目成绩均达到单独划线地区合格标准;

(2)最近一批次符合证书申请资格的一科目成绩达到全国合格标准,而另一科目本次考试成绩达到单独划线地区合格标准(即《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专业类别1个科目满足连续两次考试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3)申请了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本次考试专业类别科目成绩达到单独划线地区合格标准。

2、符合单独划线地区资格证书申请资格(即满足连续两次考试为一个周期,在一个管理周期内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料复核)的考生,若本次未申请证书,其有效成绩将保留。若后续需申请证书,则须在规定的证书申请时间内申请。

三、2023年下半年单独划线区银从证书效力

请特别注意,2023年下半年单独划线地区的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在相应省(区、市)的单独划线地区有效

银行从业备考不知道从何下手?自学晦涩难理解?建议零基础考生参加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备考更有规划,早日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课程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冲刺串讲班+专项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模考金题班+全真题库: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建议:购买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赠送价值99元/239元V题库会员~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银行考试预约提醒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银行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5】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银行APP下载.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