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在校大专生可以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27 09:16:00

在校大专生是可以报考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满足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学位(在校大学生亦可报考)。

自己学习太枯燥?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和广大考生一起备考!还能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另,成考、自考本/专学历在读是否能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需要看考生的学历是否符合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以及是否有可查询的学籍等,如果不确定的话可咨询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的客服哦。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网址:https://link.233.com/14267/。

购银行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会员,价值199元/科,有效期12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问题?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随机掉落内部学习资料!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