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哪几门?

来源:233网校 2020-08-21 09:17:00

由于初次接触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对整个考试比较陌生,不知道银行从业资格证考哪几门,那么就由学霸君为大家介绍一下:

免费领:银从纸质资料

1、考试科目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开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两个科目。其中:

《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也就是说,考生需要报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在《银行业专业实务》选择任意一科进行考试即可。

2、证书申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报考指南:

对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还不了解?建议先看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指南!从报名-考试-取证,全方位为你介绍银行从业考试。(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新手指南

底部二维码 (1).png

热点关注:

2020年银行从业“万人”模考大赛9月开赛,点击预约>>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10月开考: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