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6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 2016-08-05 14:32:00

  经银监会和国家人社部审批同意,2016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定于11月5-6日举行。此次考试开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本次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上预报名时间为8月15日9:00至9月19日17:00,审核通过的考生,方可进行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时间为8月15日9:00至9月26日17:00(详见报名须知)。

  报名期间,如遇忘记登录账号及密码等技术性问题,请拨打上海技术中心客服热线咨询:021-61651126(中级专线)。

  附件2016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中级考试个人报名须知

  考试没一点把握?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辅导“锁定90%考分,保通关”银行从业报名到考试,只有一个多月的备考时间。很多考生反映学习时间少,没时间看书!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有效率掌握教材知识点呢?233网校讲师助考,解密核心知识点,让你轻松掌握。【报名从速>>银行从业考试答题有技巧,讲师教你如何聪明应考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