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中级银行从业考试《银行管理》精讲班课程已录制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17-04-24 08:35:00

2017年上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即将于5月5日结束,备考已经进入倒计时一个月,考生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了吗?

233网校2017年版中级《银行管理》精讲班课程已更新!现在报名、开课后即可马上听课、学习,备考时间紧迫,快和拖延症说bye bye吧!

233网校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中级银行管理》精讲班

主讲老师:王妍

课时:共20讲

王妍老师备考提示:

中级《银行管理》考试重难点考察其公司治理理念、合规管理意识、风险管理经验和内部控制能力。对于相应章节需要精读教材,用理解记忆、比较记忆、排除记忆掌握知识点。另外中级考试增加了综合分析内容,并且所占分值不少,做题时,将理论练习实际,加强对知识点的理解,通过做题来巩固和复查知识点的掌握。

第一章 宏观经济金融环境

1、前言

2、宏观经济环境(一)

3、宏观经济环境(二)

4、财政、货币政策环境

……在线试听>>

02.jpg

王妍老师除在233网校授课中级《银行管理》,还主讲初级《法律法规》课程。经过多年网课培训教学经验,王妍老师课程内容针对基础薄弱导致知识点理解模糊、记忆困难的特点等各方面考生,主推基于框架体系的口语化理解记忆法,效果较为理想。通过率在95以上!!下面可以了解学员对老师的具体评价。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