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年农业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2019-07-08 09:35:00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定于2019年7月8日(星期一)开展2019年招聘新员工入职报到和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职报到  

(一)报到人员范围  

已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  

(二)报到时间  

2019年7月8日10:00-18:00(北京时间),请按短消息、站内信通知的具体时间报到。  

(三)报到地点  

新疆财经大学(北京中路449号,乘坐BRT1号线、152路、535路财经大学站下车,由东门进入校区)。  

(四)报到所需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  

2.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报到证原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网址:www.chsi.com.cn),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  

4.个人保存的一份就业协议原件。  

(五)报到注意事项  

1.报到人员因助学贷款未还清导致未发毕业证、学位证的,请自行协调学校或相关部门,出具签字、盖章的相关证明。  

2.报到证填写的报到单位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或“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若有误请于报到前办理完改派手续。  

3.个人档案及党组织关系由新疆分行人力资源部统一接收,请报到人员自行联系学校办理档案、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开至“中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组织部”;学校已将档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给本人的,可在报到时交我行工作人员。  

二、培训注意事项  

(一)培训实行全封闭集中管理,报到当日开始不得外出。  

(二)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统一配发洗漱用品和拖鞋,请自行带齐其他日用品和换洗衣物。  

(三)为保证培训期间学员服装统一,请参加培训学员按以下要求准备服装:  

1.上课服装:男生准备白色短袖衬衣、深蓝或黑色西裤、黑色皮鞋,女生准备白色短袖衬衣、深蓝或黑色职业筒裙或长裤、黑色浅口皮鞋。  

2.运动服装:男女生各准备白色为主色调的短袖T恤,深蓝色或黑色为主色调的运动裤,白色为主色调的运动鞋。  

(四)岗前培训分两个阶段,7月8日—7月30日在新疆财经大学进行集中理论培训,7月31日—8月14日在各地州分行进行柜面业务实操培训。第一阶段培训结束后,我行将统一组织各位新入职员工直接前往分配行,中间没有准备时间,请提前做好安排。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日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网校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