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就在今天!上半年初中级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5-27 08:50:00

今天,也就是5月27日,2019年上半年银行从业打印入口在上午9:00开通!记好时间,上午9点开通哦!

初中级银行从业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2019年上半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统一定为:5月27日9:00至6月2日18:00。

初中级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

点击进入>>2019上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2019上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考生在中国银行业协会(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www.china-cbi.net)官方网站登录考试专区(通过第三方网站登录存在信息泄露的风险),输入报考账号和密码,进入网上考试报名系统,点击准考证打印链接,即可进行打印。

点击查看: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讲师锁分:2019银行从业考试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免费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