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0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11-06 10:16:00

2020年上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并至下半年10月24-25日举行,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2020年10月19-25日开放,具体的入口如下:

限时领取:考前冲刺试题

1、中国银行协会官网(https://link.233.com/14267/);

2、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官方网站(www.china-cbi.net/)。

以中国银行协会官网为例,具体的打印流程为:

1、登录中国银行协会官网;

2、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初/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考试报名;

3、填写页面上需要填写的个人信息登录系统;

4、再点击准考证打印链接进行打印。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准考证打印入口还未开放的话进入打印入口也是无法打印的,需要留意官网发布的准考证打印通知。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请考生随时关注,及时对答案估分!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15】进入考后交流群。

热点关注:

2020年银行从业“万人”模考大赛9月开赛,点击预约>>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10月开考: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