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可以累加吗怎么计算?

来源:233网校 2020-12-18 10:01:00

众所周知,报考一级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需要满足学历、工作经验、施工年限要求。在生活中,我们总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工作中断,那么消防工作年限可以累加吗?如何计算呢?今天学霸君就和大家来好好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看一级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对于学历、工作年限、施工年限具体要求: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学历层次消防工程专业相关专业其它专业
工作年数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数工作年数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数工作年数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数
专科6年4年7年5年8年6年
本科4年3年5年4年6年5年
研究生或双学士学位3年2年4年3年5年4年
硕士或学位2年1年3年2年4年3年
博士1年1年2年2年3年3年

点击查看:>>一级消防工程师专业对照表(表中未涉及专业全部归为其他专业)

一级消防报考条件中所说的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包括哪些?

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范围: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是指消防技术咨询与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管理与消防技术培训、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监测与检查、火灾事故技术分析等消防技术工作。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的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工作年限、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可累计,计算截止日期为考试当年度的12月31日。

全日制学历:学历是连续获得的,工作年限是从毕业证上的毕业时间算起,直至报考当年年底的工作时间。

非全日制学历:是指学历不是连续获得的,即考生在获得第一学历后,又通过其他方式得到国家认可的学历,也就是在“学信网”上查得到的学历。这种学历分为两种:①学历是脱产的:取得这个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可以合并计算;但需要提供这个学历的前学历毕业证书(时间)。②学历是不脱产的:学习时间可以计算工作年限的,这个工作年限是从你年满18周岁算起,有的地方也要求提供前学历(一般要求高中)。

2021年一级消防报名将于8月启动,可免费预约报名短信通知,及时获取报名消息。或者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及时获取报名信息。

2021年一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