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3年3月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顺利举行,三项考试报考人数共计5万余人!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2023-03-27 11:03:42

3月27日,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发布通知,称2022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顺利举行,原文如下:

相关推荐:

插入模块

2022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等三项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补考顺利举行

2023年3月25日至26日,2022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三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在全国部分省(区、市)统一组织实施,这是本年度全区各级人事考试机构承担的首场国家级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三项考试在区直(直属)及除呼和浩特市外的其他11个盟市共设十二个考区,总计报考人数54828人,其中区直(直属)考区报考人数15030人,盟市考区报考人数39798人。

考试期间,国家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资格考试二处处长分别在区直(直属)考区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考点乌兰察布考区集宁区第五中学考点进行了巡考。自治区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和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和等领导检查了区直(直属)考区部分考点的考务工作。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517/gonggao/202332794917.asp

点击查看>>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汇总

2023年3月一消真题及答案汇总.jpg

考后关注: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