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乐山一级消防和执业药师补考顺利举行,本次报考5313人参考率76.57%

来源: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03-28 09:13:02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和执业药师延期补考顺利进行,两项考试全市应考人数5313人次,实际参考人数4068人次,参考率为76.57%。

相关推荐:

插入模块

乐山市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延期补考)

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延期补考)顺利完成

3月25日、26日,乐山市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延期补考)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延期补考)在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顺利进行。两项考试全市应考人数5313人次,实际参考人数4068人次,参考率为76.57%。

为做好本次2项考试延期补考工作,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规范组织,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为考区主考,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领导班子为考点主考、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考试安全责任主体。考试期间他们始终坐镇考点靠前指挥。二是强化考务管理。由学校选派监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担任监考和流动监考,参与考试工作。细化考务实施方案,对各岗位工作流程层层细化,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扎实开展考前培训,对考试操作流程、试卷题卡安全、严肃考风考纪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监考人员职责明晰。三是严肃考场纪律。通过展板宣传、短信提醒、语音广播等方式提醒引导广大考生诚信参考。考生进入考场前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严格检查,防止考生将接收器、手机等作弊器材带入考场、带至座位,抓好考生进场安检工作。加强与公安、无线电监测等部门协调配合,做好高科技作弊防范工作,考试期间启用线电监测车等设备对考场异常信号进行监测、定位、干扰。考试全程实时无死角监控录像,确保违纪处理证据确凿。以“人防+技防”,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省人事考试中心相关领导和市人社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对考点进行了巡视,对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官方原文链接:http://202.61.89.231/content-1-D0197C8436FC6258

点击查看>>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汇总

2023年3月一消真题及答案汇总.jpg

考后关注: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