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包头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顺利举行,参考人数1187人!

来源: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3-28 09:13:03

2022年包头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顺利举行。包头考区参考人数共8025人,其中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参考人数1187人,设包头师范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和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3个考点,共204个试场。

相关推荐:

插入模块

202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及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补考)包头考区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及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补考)包头考区工作于3月25日、26日在我市顺利举行。包头考区参考人数共8025人,其中,一级建造师参考人数4334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参考人数1187人、执业药师参考人数2504人,设包头师范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和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3个考点,共204个试场。

自治区巡视人员和市人社局领导对考点、考办、考场、视频监控室和无线电监控指挥车进行了巡视检查指导工作,并现场听取了考务工作情况介绍。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制定了包头考区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完善细化考务流程,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此次考试工作高质量完成。

考点院校及市人事考试中心分别召开监考人员、流动督察人员考务工作会议,严格要求各岗位工作务必做到责任到人、到岗,坚决杜绝各种作弊现象的发生,严肃考风考纪。考前,通过市人社局网站、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了包头考区温馨提示,向广大考生提示考试注意事项和要求,告知考生包头考区考点地址及乘车线路情况,确保广大考生能够尽早规划考试路线,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各部门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加大综合治理力度,积极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179/tpxw/24980330.jhtml

点击查看>>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汇总

2023年3月一消真题及答案汇总.jpg

考后关注: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